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臺南空拍機電池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

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

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然而,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在這個過程中,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

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

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標準和指南,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環保性。對於企業而言,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

  1. 提高產品質量: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增強客戶信任度。

  2. 保護消費者利益: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

  3. 降低法律風險: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

  4. 增強市場競爭力: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

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

CE認證(Conformité Européene,歐洲符合性標誌)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安全、環保等要求。

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同時保護消費者、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通過CE認證,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

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

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

  1. 機械設備:例如車床機臺、磨床、銑床等工程機械,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洗衣機等。

  2. 電氣設備:包括低壓電氣設備,如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等;以及高壓電氣設備,如變壓器、配電盤等。

  3. 醫療器械:如醫療診斷設備、手術器械、醫療耗材等。

  4.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如手機、無線網絡設備等。

  5. 玩具:包括各類兒童玩具,如遙控車、娃娃、積木等。

  6. 個人防護設備:如安全帽、護目鏡、防護手套等。

  7. 燃氣設備:如燃氣爐、燃氣熱水器等。

  8. 壓力設備:如壓力容器、蒸汽鍋爐等。

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

  1. 產品測試與評估: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

  2.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3.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

  1. 專業的技術支持: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

  2. 快速高效的服務: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CE認證服務,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

  3. 值得信賴的品牌: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

  4.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5.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除了CE認證,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認證和驗證服務,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CE認證的重要性:

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積極開拓歐洲市場,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此外,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

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此外,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

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同時,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因此,投資於CE認證,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電梯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臺南飲水機CE認證

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染料浸漬機CE認證

湛江,祖國大陸最南端! 億萬年來,在海洋與大陸最深情的吻合處,湛江像一枝待放的花蕾,在版圖上用力地朝南伸展,似要吸足海洋的浩氣而后等待有一天盡情地綻放! 我無數次地去過湛江,所以我愛她;也因為愛她,我無數次地再去湛江! 湛江的大地總是那么長年嫩綠,沒有秋的蕭瑟也無冬的凋敝。當列車穿過長長短短的無數山洞之后,當窗外飛過廣西大地上那些總是突兀而起筍峰,當廣袤無垠的田野鋪展在我眼前的時刻,隨車的播音員總是告訴旅客,列車已經駛入湛江。于是,無論那一次,我總把眼珠貼近車窗玻璃,專注地看著從窗外閃過的豐收的莊稼,肥壯的牛群和不斷發展壯大的城鎮。我當然也無數次念盼,湛江,何時才會有直如劃線的高鐵,能讓我來去更為便捷。 每一次,當我看到那些幸福得胡須垂地的榕樹,滿身紋花的海棗和高入云端的大王椰,我總要久別重逢般地默念:到了,湛江! 湛江的天是深透的藍,藍得讓人能看透遠無邊際、深無底地的太空,藍得云絲像在海里的游魚,藍得飛機像是滾過綠毯的銀幣,藍得晚霞像是翠玉里呈現的巧色! 藍天呼應大地,這是自然環境教人的鐵理,湛江自不例外。面朝南海的湛江,有足夠的海洋資源,建在這里的廣東海洋大學當然能用理性的數據為此作證,而我最喜歡早晨站在熱鬧非凡的海產碼頭,讀那經一夜勞碌之后趕回魚港碼頭的漁船,讀那從漁船上源源不斷卸下的海鮮運往一墻之隔的市場,讀那漁民臉上掛著的豐收喜悅。 目睹那些能溜的海產,能跳的海產,能爬的海產,目睹那些臉色被陽光染得紅黑的男女漁民,面對那些聽不清的市場交易聲和交易成功之后的笑顏,在嘆服海的無私、浩瀚與富有的同時,我開始明白,湛江是天下的福地!因為世界上靠海謀生者不計其數,靠地謀生者亦不計其數,但像湛江這樣,腹懷廣袤而肥沃的土地,面朝浩瀚無際的海洋者的確稀若珍奇。因而,很可能是因為良田肥地的護養而沒有過度的捕撈,使海洋始終保持著那樣碧綠和富有;而土地也因為海洋的分擔而沒有過度開發,保持了那種蔥郁。還許正是因為水和土的厚愛,在湛江看不到高高的煙囪吐出滾滾濃煙與云朵爭奪藍藍的天空,因而沒有人議論“PM2·5”。由此,我深悟并堅信,藍藍的天空是碧海的折射,更是綠地的映照! 為了這方綠地,湛江人不惜代價地在城市中放置了大大小又各具特色的綠地。不說聞名遐邇的湖光巖、觀海長廊、海濱公園和東海島,也不說紅樹林、寸金橋公園、螺崗小鎮和孔子廟……既使名不見經卷的漁港公園和綠塘河濕地公園也讓我每次都流連忘返。 坐落在城區海濱的漁港公園,掩映在茂密的南方植物林里,多棟古老的漁民建筑還浮現著靠海謀生的原型生活,不大的廣場上一座在大海中搏斗的漁船雕塑昂首前行,公園里從早到晚總是游人密擠。這絕不是因為公園有什么豪華的建筑,而是因為這里有與鬧市緊銜綠地,而綠地又連著綿延數里的海灘,站在成排成列的椰樹下,視線越過沙灘就能看到祖國南海的軍港,聽到那響徹天空,威震海平面的軍艦汽笛,還能看到高樓大廈般的軍艦緩緩進出港灣。于是,本地人要來,外地人要來,大人要來,小孩要來,無論是晨曦如金的早晨還是晚霞燦爛的傍晚,站在漁港公園總有目不暇接的美女豐盈和兒童放飛風箏的驚喜,滿目都是生機無窮,風光無限! 與漁港公園相比,綠塘河濕地公園完全是當地居民的休閑之地。綠塘河公園里幾乎沒有一絲裸露的地皮,除了被刻上文字而有意放置在公園的那些火山石之外,地表全部蓋了高大的喬木、矮小的灌木以及小草和苔蘚。公園里由火山巖切片鋪就的步道和現代自行車跑道一直延伸在林蔭深處。從早到晚,到處都是跑步、甩手、踢腿、打太極、拉琴唱歌的老少男女。流過濕地公園的綠塘河本是城中的污水溝,而這條被保護得清沏透明的小河,卻在小橋下茂密的草叢里藏養著大大小小的魚群,一到水落石出,站在小石橋上就能看到扭動的魚群將不夠容身的水面攪動得有如風吹綢緞。從沒有看到有人在這里喂魚,也從沒見人在這里捕魚,一切都屬于自然。于是,我懷疑這些魚是來自堤內的荷塘,因為荷塘里的魚常在大雨來臨前聚成圓傘一樣的圖形,在我的想象中,那些盡情跳高的魚兒很可能飛出堤外落進小河。 綠塘河濕地公園里的花像是醉了酒,四季都那么興奮;興奮得沒有時令的區別,無論春夏秋冬,安靜的小草,蓬勃的灌木叢和高大的喬木,總不缺少一樹樹鮮花!如果看到一棵沒有開花的樹,那樹上一定掛滿了果實,比如荷包一樣的木瓜、月芽一樣的橡膠和大如水桶的榴蓮……難怪公園附近就生活著生態養殖蜂的師傅和生態養雞的農民。 世上沒有一個數學公式能準確地計算得出人的幸福,但感覺的比較可以獲得各自的認知。到了冬天我總去湛江,湛江的鮮花祛除了冬天的寒意,而把春天拉得很長很長,直到與第二年春天完美地對接。在湛江過年,花市是最熱鬧的地方,無花不有,無家不花!大到一車裝一缽花樹,小到一籃裝幾個花種。湛江臘月的花市和年畫緊緊連在一起,鮮花如同年畫一樣,是祈盼的吉祥,是高尚的裝點,是生活的希望! 不要以為冬天溫暖的湛江到夏天會熱得難受,獨特的海洋氣候,使夏天的高溫似乎從湛江繞道而過,奔向了別的“火爐”;而湛江沿街到處都有靜如神佛的棋手,在垂著長胡子的榕樹下或“將軍”或“跳馬”。似乎是背后肥沃無垠的大地養育了他們平實的心靈,也似乎是面前浩闊銀亮的沙灘養育了他們開闊的胸襟,他們的生活總像無爭無欺,總是一種令人羨慕的泰然! 如此的自然與人文總是誕生誠實與善良!湛江遇到歷史上最大一次臺風那年,我正好有了親身的經歷。臺風過后的早晨,走過滿街被臺風掀翻的汽車,走過滿街被臺風連根拔起的大樹,走過滿街被臺風扯下的廣告牌,我去感受我從沒有見過的臺風造成的災難。也許是湛江人已經習慣,這時候他們每個人似乎都成了無需人組織的志愿者。 一位老婆婆坐在一棵樹干上守著人行道中一口被枝葉遮蓋的下水洞,她不厭其煩地告訴所有的過路人:這里要小心,千萬不能踏空掉到洞里去! 一位騎著摩托的中年女人見我站在公交站臺上,她特地拐過來認真地告訴我:大樹阻斷了前面的街道,公交臨時改道了,不要再等。 一位保安在街邊一直朝前行走了很遠,在已經完全不屬于他保安范圍的地方,把每一個下水道鐵蓋上淤積的雜物細心地扒開…… 他們不圖任何名利,全是善心和本能的顯現。災難來臨后最能看出人心,因此我曾在內心里無數次地對湛江人起敬! 因為對湛江之愛,我渴盼湛江離我更近,然而,大地無法搬移,海洋無法搬移,只有等待交通更為便利。如今,當第一輛頭如魚首的和諧號高速列車徐徐駛入湛江西站,當湛江人以興奮的姿態步入第一輛高鐵車內,時代的飛輪已經告訴我們:隨著廣湛高鐵的首營和未來多條高鐵的開通,湛江,這枝生長在祖國大陸最南端的花蕾,必將為高鐵時代盡情地綻放!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什么樣的愛情能夠打動人心,什么樣的愛情句子,能觸動你的心弦。 1、一輩子很長,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2、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3、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4、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敬于才華,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終于人品。 5、想進你的眼里,那是你快樂的時光,我想進你的夢里,那是你常逛的小港,我想進你的心里,那是你常駐的地方,現在我哪也不想去,就想發短信說我愛你。 6、走一路,行一程,只愿和你伴一生;我的心,你的心,風吹雨打花繽紛。希望我們的愛情永遠都不變,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7、人間有風,有雨,有陽光,還有一個不錯的你。 8、一年四季,一日三餐,一屋兩人,滿眼都是你。 9、我喜歡你一如既往一往情深。 10、多年之后,才知道真愛是誰,這是每個傻瓜都能擁有的智慧。多年之后,才想要善待真愛,這是每個惡棍都能學會的道德。 11、給你一輩子的愛戀,幸福不斷;送你一世的衷貞,開心圍繞;許下一生的承諾,海枯石爛;愛你一世一生,愿攜你手走過一世的滄桑,渡過一生的浮華! 12、初見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等待是山重水復,怦然心動是你。相遇是柳暗花明,如夢初醒是你。重逢是始料未及,別來無恙是你。 13、是不是有那么一個人,一直住在你的心里面,從來不曾離開過。 14、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于藍天的雄鷹,寧愿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15、你是我一生只能遇見一次的驚喜。 16、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7、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18、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19、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20、我愛你,沒有什么目的。只是愛你。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這一次,我想給你全世界。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系。這一次,用盡所有的勇敢。 這一次,可以什么都不在乎。但只是這一次就夠了。 21、你的心便是我的天邊和海角,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海角天邊,不是游走一個地球,而是人世相伴。 22、喜歡是愛的暖身動作。愛我的人,別急。等我積累多一點的喜歡,我就會愛你。 23、你的快樂我來分享,你的悲傷我來儲藏。請不要再繼續迷失在蕓蕓的人海茫茫,請你一定要相信,我注定是你今生的方向,我會帶你去幸福的天堂! 24、就算整個世界都拋棄了我,我還是會一如既往的愛著你,永遠。 25、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26、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27、我能想到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28、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29、我真的陷入愛情了,每天都這么心動。 30、總有些牽掛,舊的像傷疤。越是不碰它,就隱隱的痛在那。 >>>更多美文:愛情句子

第一次去壽洲村,是在一陣疾風驟雨之后。我陪同央視記者走進這個有160年歷史的古村。寒風是從太平水庫吹來的,村口搖尾巴的黃狗,不知風兒拐了多少道彎。只有村口粗大的香樟樹,還記得一百年前那些風雨如磐的歲月,記得賀恕家的那一盞燈光。 壽洲村村落依山而建,前低后高,面對皮鍋山,后椅屋背嶺,建筑面積近萬平方米,目前尚存二十余棟古民居。賀恕烈士故居由祖屋南金第、橫屋祥瑞室、后屋南金第、文忠第等構筑物組合而成。“文忠第”是賀恕家人建造的四合院落,縱深長、寬三四十米,罕見的大宅,既有京城四合大院的恢宏格局,也有江南庭院的園林風范。屋尖三層疊式設計,向上昂揚,氣勢恢宏。院內有三個廳室。廳廳之間,是天井,寬闊。前廳、中廳面積大,用來會客和辦事;上廳面積小,用來祭先拜祖。古人講究“三生萬物”的道家哲學,這樣的設計,吻合了“生生不息”,寓意家族代代興旺。大廳左右兩側的廂房,往外延伸,依次分布著園庭、水井、長廊、廚房、馬棚。青石鋪就的排水溝,四通八達。院落之外,還配有私塾和醫館。這些瓦屋清楚地記得,九十多年前,賀家一個名叫賀恕的青年,從這里走出,再也沒有回來。 所謂“第”,是古代為王侯功臣或科舉及第取得功名的官員所建大宅院。“文忠第”的存在,提醒后人勿忘封過官、中過舉的祖上。據壽洲賀氏族譜記載,宋末,江西永新縣的賀柏,曾與文天祥一起抗元,后到廣西任參鎮,又因變故辭官歸隱耒陽,逐漸發展成耒陽賀氏一脈,傳代至今已有650余年。明洪武元年(1368),耒陽賀氏第六世榮魁搬入壽洲這塊風水寶地。此后,賀氏人才輩出,多有好詩書、重筆墨之人,出過不少庠生、貢生、舉人。壽洲賀氏十九世傳萱,曾任郴州道正。賀氏族譜中專設了詩歌部分,收錄族人的代表詩作。生活在這樣的書香世家,清末民初誕生賀恕這樣的杰出人物,亦不足為奇了。 賀恕故居建筑完整,內部木構件裝飾花哨,色調多以朱紅色為主。這鮮紅的色彩,暗示了這位紅色人物的誕生。清光緒二十五年(1899)年正月初四,也就是陽歷2月13日,賀恕呱呱落地在南金第。父親賀紹儀和祖父皆是當地有名的私塾先生。賀紹儀中年得子,喜出望外,為他取名賀樹,字仲平、君立,號如心。家人希望他長得像村口那株香樟樹一樣枝繁葉茂、健壯長壽。賀恕果然很“如心”,天資聰慧,勤奮好學,5歲入私塾,14歲到縣城杜陵書院讀高小。他常常在桐油燈下看書到深夜,熟讀《四書五經》,能詩善文。有時族人佛曉起來,都看到他家的木窗,透出一抹明亮的燈光,就知道是少年賀樹通宵達旦在讀書。1917年,賀樹以優異成績考入衡陽省立第三師范,并改名賀恕。期間,賀恕先后結識了屈子健、蔣嘯青、蔣先云等一批進步師生,共同閱讀進步書刊,探索救國救民的真理。有一次,毛澤東到三師傳播共產主義思想,賀恕與他一見如故,志同道合,從此結為摯友。 1918年7月,毛澤東到衡陽發展新民學會,應賀恕之邀到壽洲作客,毛澤東欣然同意。他倆從湘江碼頭乘坐小火輪船,逆水而上,從茭河羅渡碼頭上岸,穿過南嶺,越過麻山,步行二三十里山路來到壽洲。村里的長輩、兒時伙伴紛紛前來見賀恕,熱鬧非凡。毛澤東風趣地對賀恕說:“賀老弟,洲者,平地也。我原以為壽洲乃平川陸地,哪知到處是崇山峻嶺,這是藏龍臥虎的好地方啊。”賀紹儀接過話題說:“從前這里確實是塊平洲陸地,后來山水泛濫,稻田年年被洪水淹沒,顆粒無收,民眾困難,玉帝順其民意,將地勢抬高,改成了現在的模樣,但村名未改。”毛澤東聽后,順著指出玉帝并未徹底為民眾解決疾苦,要想改變一窮二白面貌,讓農民兄弟生活富裕,農民要有自己的土地,做到耕者有其田。賀紹儀看到毛澤東身材高大,眉清目秀,舉止大方,話語中很有思想,認定毛澤東是個不凡的人物。當晚,毛澤東與賀恕同睡一張床。倆人對著桐油燈談心,毛澤東說:“對你這樣的家庭要妥善對待,對兩個老人家要尊敬,對他們的舊思想、舊做法要善于引導,正確處理,堅持原則。”賀恕連連點頭,懂得毛澤東這話的用意。毛澤東對時局的分析、對中國革命前景的判斷,有理有據,讓賀恕豁然開朗。兩人交談到凌晨三四點,方才入睡。次日一早,賀恕將毛澤東送到羅渡碼頭登船,眼望小船駛離碼頭,摯友的背影慢慢遠去,他心底像茭河一樣掀起了層層波瀾…… 1919年6月,賀恕與蔣先云、黃靜源、夏明翰等人發起組織心社,這就是后來的湘南學聯前身。1920年7月底,毛澤東推薦賀恕到湖南一師附小任教,同時協助毛澤東創辦自修大學。這年冬,賀恕回到故鄉,第一個晚上,他召集村中佃農們到他家,把久違的那盞桐油燈擰得通亮,認真聽著佃農們控訴受壓迫的遭遇:他們租種保長稻田,由于遭受百年不遇的旱災而失收,保長天天派人上門逼交租糧,百般求情無濟于事。賀恕拍案而起,當即帶著佃農們來到保長家,正氣凜然地說:“身為保長,理應為民眾效力,為百姓解難,從實際出發,公平公正處事,以求民眾信賴與尊敬。你這樣一意孤行,只會迫人走向絕路,國法難容,請保長三思而行!”保長翹著胡子,瞪大眼睛,氣勢洶洶地說:“明天召開家族理事會論理,看誰有理有規有法。”賀恕挺胸道:“我們正等著這一天,如達不到目的,一是佃農挑著被席,牽兒帶女到保長家共同過個熱鬧年,二是明年保長家的田,佃農再不租種,另找生計,說到做到。”賀恕的話,正好擊中保長的軟肋。保長思之再三,當眾宣布:“我決定舍己免收全年的租田糧,讓大家過一個快樂年。”頓時,佃農們的歡呼聲劃破了壽洲村的夜空。 1920年是什么年份?中國共產黨即將誕生,賀恕剛滿二十周歲。耒陽人性格倔強,以吃得苦、霸得蠻著稱于世,人稱“耒牯子”。這種性格的人有了文化知識和先進思想的武裝,自然形成了與別的地方的知識分子截然不同的品質,那就是有道義、有血性,敢擔當,勇于犧牲,以天下為己任。中華民國的建立,五四新文化運動的興起,激勵賀恕這種治理世事、經國濟民的情懷。賀恕投身革命后,在中共黨史上創造了多個第一:他是第一個衡陽籍共產黨員,是最早出席國際會議的中共黨員,是湖南第一個縣級黨組織的創建人。1921年10月,在湖南一師附小任教的賀恕,經毛澤東介紹加入中國共產黨。三個月后,賀恕作為中共代表團成員,出席共產國際在莫斯科召開的遠東各國共產黨及民族革命團體第一次代表大會,后留在莫斯科東方大學學習。1924年2月,賀恕任中共湖南區委組織部長,回到耒陽與劉泰等人共同創建了中共耒陽支部,后改名為中共耒陽縣地方執行委員會,這是全省第一個縣級黨組織。賀恕還是湘南學生聯合會首任總干事,為革命事業培養了一大批優秀干部。 賀恕是一條硬漢。他三次被捕入獄,面對敵人酷刑,堅貞不屈,保持錚錚傲骨。第一次被捕,1923年5月,他剛從蘇聯回國不久,經劉少奇和楊開慧介紹,他與汝城縣女杰朱舜華在清水塘結為革命伴侶。婚后,夫婦倆受中共湘區委委派到常寧水口山,協助蔣先云開展工人運動,創辦工人夜校。敵人把賀恕夫婦視為眼中釘,抓捕入獄,對賀恕夫婦嚴刑拷打,甚至以殺頭相威脅,朱舜華腹中胎兒被踢死。最后,賀恕夫婦被工人群眾巧妙就出來。賀恕夫婦回到壽洲老家,度過了一個幸福的春節。接連十多個晚上,賀恕家那盞燈總在半夜亮著。這對革命伴侶,在燈光下創作革命詩篇。第二次被捕,1927年冬,賀恕夫婦被湖南省委派往寶慶工作,賀恕任湘西南特委書記,朱舜華任特委組織委員。在極其危險困難情況下,他們恢復重建了寶慶武崗、隆回、新寧等幾個縣委。不幸的是,組織年關暴動時,兩人再次被捕。敵人當面殺害他們兩歲半的兒子,剖開肚子,套在朱舜華脖子上,逼迫他們交出黨組織名單。朱舜華暈死過去,被敵人拋“尸”荒野,后被當地群眾救活。賀恕經黨組織多方營救出獄。1930年7月,賀恕調任江西省委書記,因不滿王明“左”傾機會主義,遭到排擠打擊,蒙受不白之冤。1935年11月,時任中共江西省委書記的賀恕,第三次被捕入獄。當時,他身患嚴重肺病,又要承受酷刑折磨,但始終未泄露黨的機密。敵人使盡詭計花招,高官厚祿利誘,他始終不為所動,不為所屈,抱定必死的信念,寫下鋼豆般的詩句:“山河破碎壯士悲,事關離別英雄淚。為振華夏民族業,頭顱拋擲何足異。”直到兩年后,經黨組織和賀恕在黃埔軍校擔任教官時的學生陳烈的大力營救,賀恕從南京出獄,后返回上海。經此一劫,賀恕身體受到嚴重摧殘,他堅持拖著殘軀,以擺舊書攤為掩護,建立黨的聯絡點,從事地下情報收集工作。1947年4月16日,賀恕英年早逝,如同一棵風華正茂的香樟樹,轟然倒下。 英雄一去數十年,舍旁修篁仍摩天。2019年3月,全省第十批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名單公布,賀恕故居赫然入目。此前壽洲村古民居被列入了全國傳統村落。這些名譽,實至名歸。如今,立于賀恕故居前,默然憑吊,依然能找到這位熱血男兒的足跡,聞到這位早期共產黨人的氣息。在父老鄉親們的心中,賀恕永遠都是一個頂天立地的英雄。烈士陵園有他的雕像,烈士故居藏著一盞燈光。這是一種守望,守望烈士魂兮歸來。這是一種力量,激勵年輕人為中國夢不懈奮斗。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CE15152VEVE15EV


台中注塑機CE認證
高雄醫療設備電池CE認證 》CE認證:打開歐洲市場的金鑰桃園電動滑車CE認證 》機械設備如何取得CE認證台南電動機車電池CE認證 》CE認證的挑戰與解決策略台北聽力助聽器電池CE認證 》CE認證的重要性:為什麼你的產品需要它?

arrow
arrow

    s66yc8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